close



  美甲,這是很多人都是超級喜歡的,這個台中美甲教學美甲就是這樣的具有吸引力,日式美甲怎麼弄?日式美甲和普通美甲的區別有哪些:

  日式光療美甲怎麼弄:

  1。除可以畫花裝飾外,也可用干花或貝殼粉等其他裝飾品進行裝飾。裝飾時,只需用水晶筆蘸取干花或貝殼粉點綴於指甲上,再在表面塗抹凝固液,放入光療照射儀內照射20秒左右,再塗抹一次凝固液,烘干即可。

  2。除在指甲前緣貼甲片來延長指甲外,還可以用凝膠直接做延長甲。操作時,在打磨自然甲後,在指尖上指托板,用水晶筆蘸取凝膠以做水晶甲一樣的筆法做出指甲雛形,烘干,並打磨指甲形狀。

  3。凝膠的粘性很強,如果操作中不小心弄到了皮膚或其他工具上,可用口者喱水進行清除。

  4。光療樹脂甲成形後光澤度良好,不用再上亮油。

  日式美甲和普通美甲的區別:

  產品上,日本主要是以罐裝膠為主,但近幾年來也開始逐漸出品瓶裝膠,也就是大家說的甲油膠,ins上用presto瓶裝膠的歐美博主也挺多的,而且歐美膠也不是沒有罐裝的,比如加拿大的 Akzentz,所以瓶裝罐裝只能說主要,並不是絕對區別。要說日本膠的特點,我最感觸的就是針對會員和非會員價格上的巨大差別,而且有的品牌還要求會員必須是 JNEC 認證的美甲師,所以普通人去日本本土旅游時想買光療產品,並不能比去國內代理商或者專門代購拿到更低的價格,除台中光療指甲非只是像心膠、ray這種針對diy人群開發的平價產品。

  再就是日本產品細分得特別細,經常出些分量超小包裝的膠,出個死皮剪再出個死皮剪帽還分開賣,出個限量筆杆的筆刷,還有花樣百出的小飾品,施華洛世奇也有台中手足保養僅限十一區出售的鑽之類之類,這些事在十一區的其他產品上大家也都見過。然後日式護理,國際規範主要是法式護理,日式護理也是從法式護理演變而來,JNEC考試中規範的護理流程是這樣 傳送 Sina Visitor System 然後跟我在歐美出的教程裡比較,區台中飄眉別是紗布包裹大拇指刮除死皮和死皮剪的握法,對刀口的角度有嚴格要求。後來了解到,白種人的死皮普遍比黃種人要好推一些,所以我推測這些手法應該是專門針對亞洲人設計出來的。推測的不對也別嘲笑我哈。

  還有就是款式風格,其實風格是個很看美甲師的東西,不太好界定,但是你在ins、nailbook多看一些美甲作品就能感受到。就像日本的動漫,即便是JOJO這樣畫風硬朗、主角還是歪國人的作品,也掩蓋不了它的日本風格。

  這下可以分清楚日式美甲和普通美甲的區別了,看完這台中繡眉些步驟,自己也是可以在家裡做光療美甲的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美甲教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engdws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