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字中傷官見官。八字中的傷官主一個八字算命人的思維和創新能力,有傷官或者傷官為用的人多具創造性想法,從事創造性的工作和事業會有所作為;八字中官星主事業、名譽、地位,主一個人的自我控制和約束能力。這兩種能力任何一種能夠得到發揮,事業成功就會指日可待。但是,這樣兩種能力放在一起就是一組矛盾和衝突。八字傷官與官星並見,且彼此能夠相互戰克,必然會互有損傷,日主內心的算命衝突很大。如果兩者俱旺勢力相差不大,就會出現哪種能力的發揮都受阻的局面。從社會層面來講就是身邊的小人多,非也多,難得領導的賞識,貴人難以近身,更容易招致禍端,自然懷才不遇了。

八字看哪些人在事業上有志難伸

八字中印破財傷。

八字中財星代表財富、才華、能力,一個人的八字中財星健旺,能力和才華都不會很差;印星代表事業,職業和學算命免費習能力。如果八字中財星和印星彼此交戰,而且勢力旗鼓相當,必然形成印破財傷的局面。這類人雖然有才華有學問,但是難以給自己帶來實際的物質利益,只是一介寒儒。

月令旺相,日時死絕。

年月主中年之前的限運,年月旺相的人中年以前身體都不錯,行好運日主能夠富貴;日時主中年以後的限運,日時坐死絕多是中年以後身體虛弱或者多病,即使行好運能夠富貴,也往往因為身體問題而影響到富貴的程度,能力的發揮受到限制。

偏印當權。

八字中正印主事業學業,偏印也主事業和學業,但是正印屬於人們眼中的正當的事業、職業、或者學業、知識;偏印則是非正當的,被世人忽略的學問、知識或者能力。偏印旺的人富有謀略,心機很深,不會輕易相信別人,自我的保護意識較強,性格中多有些刁鑽免費算命的毛病,與人交往尖酸刻薄。這類人如果行運不能克制偏印,即使有很大的才華也不能受人重用。

七殺制服太過。

姓名算命字中七殺主威權,控制別人的能力,七殺旺而為用的人會有實權,容易在單位當一把手。但是七殺具有侵犯性,所以需要制服,能制服七殺的就是食神。制殺太過就是八字中食神太旺太多,日主也就具有了食神的心性。食神是非常溫順、善良的十神,其人大多喜歡酒食,更注重精神方面的享受。八字中食神太多又制殺太過的人,往往心懷大志想法很多,但是實施能力不強,膽子也小,所以大多也是有志難伸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八字算命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engdws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